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踏出梦想第一步的我

今天呢....我想跟大家说的是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我去我的补习中心表演我的吉他和自弹自唱一首歌那首歌的名字叫"幸福的风"其实....今天我也没紧张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怕的就只不过是个表演嘛所以我就没什么害怕.....


可是....当我唱着的时候我唱得稍微有点走音我也没办法我也就只能继续唱了等唱完后.....我下去吃东西我和我的补习老师说"我今天有点失败"老师说"没关系....每个人的第一次是不会很好的"当我补完习后......有很多人都跟我说"哇.....你可以去当歌星了"我还以为他们是跟我开玩笑结果等老师出来后连老师也跟我说"哇.....你刚才唱得很好灯下我帮你录音了"我吓呆了.....就因为这样我开始有点相信了.....


直到另一个老师又有跟我说"喂....你刚才唱得很好叻有家长录你的声音下来叻...."我才相信,那些家长都跟我的老师说我唱得很好.....就因我唱得好所以....老师又邀请我在12月7日在表演过我跟老师说"没问题"老师还安排我及时去录音呢....我听到了我真得很开心我真的希望我会一直的在这条路走下去

No comments: